SY

我是感性的老小孩,歡迎進我的小世界。
歡迎找我聊天,聊人生,聊生活,聊什麼看你喜歡。

怪癖 1



我相信每個人不多不少都有些怪癖。



而我從小就有一個,也算不上怪,但我真心喜歡這怪癖。



有人說,耳道其實不用常清潔,因為耳垢有保護耳朵的作用。

但從小我就喜歡躺在媽媽大腿上讓她幫我挖耳朵。

那是一種解癢的感覺。



時不時我們耳朵會癢癢的,正好挖耳朵這動作能解癢。

而且我看到大大塊的耳垢被挖出來,有莫名的滿足感。

就像是吸塵時看到儲塵器慢慢堆滿的那種感覺。

偏偏這事情不好自己動手,因為一個不小心會弄到耳膜。



過去十幾年,我的耳朵專屬清潔員,就是我媽媽。

但這些年媽媽的視力開始退化,她再也不願意幫我挖耳朵。

而這重要的任務就交到了我女朋友的手上。



“容仙,今天可以嗎?”帶著撒嬌的臉,手拿著耳勺,可憐地看著她。

“前兩天才清過,怎麼可能又有了!”

嘴上是這麼說,但她已經直直地坐在沙發上,拍了拍大腿示意我躺上去。



電視還播著我們愛看的節目,我躺在容仙腿上,伸出了右手。

那是接著我耳垢的手。

“文星伊,怪不得我天天跟你說這些那些你都忘光光。你是真的左耳入右耳出,怎麼才清了兩天又長了一大堆耳垢。”



終於清潔工作完成,我坐了起來,看著紙巾上堆起來的耳垢。

“你看,你天天說愛我,我都存起來了!這就是證據。”



拿出準備了的信物,跪在沙發前。




“容仙,你願意當一輩子我的專屬耳垢清潔員嗎?”





她的酒窩和我升到上天的鼻肌。



答案?



我的耳朵,我的心,一輩子都只屬於金容仙!

----

一個小腦洞

一篇超短文


的確 我超愛挖耳朵的

其實 我們要找的 

不是什麼複雜的東西


只是簡單的日常

陪在你左右的一個人


希望你喜歡


SY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