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

我是感性的老小孩,歡迎進我的小世界。
歡迎找我聊天,聊人生,聊生活,聊什麼看你喜歡。

她們 她瞞 <金容仙視角>

來來來 事隔一天的前題回顧

<丁輝人視角>

<文星伊視角>


以下正文

----


<金容仙視角>


我從來沒有忘掉,我和星伊是怎樣相識和相愛的。

命運的安排下,讓我們相遇。



我常常想,若果我們真的走不下去,我也願意退後一步,當她一輩子的朋友。

畢竟,她比我還了解自己....



從來沒有想過我有出軌的一天...

身邊朋友,相識...相愛...結婚...生小孩...外遇...離婚...

我看過很多,曾經我說過,我看不起每個搞外遇的人。

直到,發生了這事,我才發現每個人在每一段戀愛上都有著一些難以開口的苦衷。



星伊她對我很好,真的很好...

她的每個選擇都是為了我們的末來,但有時卻為了那個還沒見到終點的末來,忘記了當下。

她為了我們的末來,考上了機師。

這想法是從她忙著飛來飛去的時候開始的....



她為了慮積經驗,沒日沒夜的在各國中穿梭....

我們還是如常的分享大家的生活,但我能感覺到她的累....

怕她太累,累著還要來擔心我的大小事,我開始不再像以前一樣坦白。

原因不是我有意瞞她,而是我太了解她,她會擔心。



我和Johnny 走近,為的不是肉. 體上的需要,至少我看來不是。


比起相愛,還是相互喜歡,我感覺我們是同病相連。



我認識Johnny 的同時,認識他的女朋友 - Jenny。

而且Johnny 也認識星伊,我們都知道大家不是單身。

但...就那麼剛好,我們都是遠距離戀愛。



Jenny 和 Johnny 是在工作的酒店內認識的,Jenny 是唸酒店管理的,她在實習的時候認識了Johnny。

無奈Johnny 的沒有跟Jenny 結婚的經濟能力,也只能把婚事壓後。

Jenny 回了國,我和Johnny 忍受著遠距離戀愛,受著遠距離的折磨....

有著共同話題,讓我們走在一塊....住在同一小區,讓我們多了見面的機會。



一開始,我們只是相約出來喝一杯,然後他送我回家。

慢慢的,在星伊沒有空陪我視訊看電影的時候,我和他一起到電影院看電影。

他,對我而言,就是星伊的替代品。

在她不在的時候,陪我幹一下我想要幹的事,但這些不包括 床 . 事。



我從來不該他碰我,因為我是屬於星伊的。

他的存在只是寂寞時候的一個伴,這個伴能是任何人,也可以是輝人。



我們一直在沒有身體接觸下約會,但剛好那一遍被輝人遇見了。

那是一個Johnny 喝多的晚上,是一個我也喝多的晚上.....

星伊和Jenny 依舊在她們在的地方努力著....



但....在Johnny 親我的時候,我腦海中想的都是星伊.....

沒有人能懂我有多想她,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在想她....

但...誰又能了解我的寂寞..

下班回家,是漆黑黑一遍.....

週末....一個人呆在家休息,一個人看著電影....



我多想要星伊就在我身旁擁著我....

我多渴望每天回家能看到星伊....

我多想每天早上為星伊準備早餐....

一切一切我都想為星伊而做...



但我根本沒機會.....



被輝人發現的那天,我就想過有一天星伊終會發現的....



偏偏...就是那天...

我知道那天是我們的五週年...

在這重要的日子....我真的不想一個人....



所以我約了Johnny….

天知道星伊為了給我驚喜,換了班....

天知道....偏偏她看到那一幕....



回到家,看到坐在沙發上的星伊,我是開心的。

那是我每天想念的人,她就在我眼前,我只想緊緊抱著她。

但她卻退開了.....



她說...她看到了...

她說,金容仙,若果你現在選擇我,我們還能走下去。

她說,若果你丟掉桌上的戒指,我們就完了。



我愛她,一直一直深愛著....

只是我想她想累了....



我沒有不選星伊的理由,由始至終我都沒想過要選Johnny ,我本來就屬於星伊一個人。

以前是,明天是,以後也是。



星伊丟下了戒指,離開了家。



凌晨三點鐘,我收到了我們常去那酒吧老板的電話。

他說,星伊喝醉了,他從來沒看過星伊那麼醉。

問,我能不能去接她。



和老板一起把星伊搬上了車,沒有直接開車。

坐在駕駛座上,我看著一直唸著我名字的星伊....

我找不到任何一個放棄星伊的原因。



而我留在她身邊也只需要一個原因,





我愛她。

----


出軌能有上千百萬個理由



若果是你



能接受容仙這個理由嗎?



你們這些壞人!


沒文看就不留言


不想想


你不留言寫手們那有動力寫更多的文!!!


(生氣 畫圈圈!)


希望你喜歡


SY

评论(46)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