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

我是感性的老小孩,歡迎進我的小世界。
歡迎找我聊天,聊人生,聊生活,聊什麼看你喜歡。

ONS 後記

打從我學會喝酒那天開始,我喝酒後就莫名的有責任感。

別人喝醉,總是開始胡鬧、痛哭、狂吐。

而我總是那個收尾,把屍體撿到,安全送回家的那個。

所以我身邊朋友的男女朋友們,都特別放心讓他們的另一半跟我出去喝酒。



我喝多後的自制能力,有時讓我自己也驚訝。

試過,第二天在朋友家中醒來,光著身子...

看內褲換了,又摸摸自己的頭髮...

證明自己昨天還是洗過澡才睡的....

但我完全忘了...


-----


昨天,星期六...

如常收到了輝人的簡訊...

“星伊歐尼,我們幾個月沒見了!工作再忙,你也該放鬆一下!出來吧,今天是Kpop party ! 惠真說好了會管接送的!”



看了看行事曆,明天休息....

好吧,那麼久沒出去,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

“好!我在家等你們。”



穿上了黑色七份褲和白襯衫,坐在家中等門鈴。



不出十分鐘,門鈴響了。

我下了樓,惠真的車就停在我家門口。



“哈哈,今天什麼風,總算吹到我們文車長出門了!”

輝人在副駕駛座的窗口說著。



沒有理會,打開了後座門坐進去。



“星伊歐尼,那麼久沒見面,有沒有想我?”

“你這問題要當著惠真面問嗎?”

她轉個頭,親了親惠真的臉顩,“我們惠真才不會吃這種醋呢!”



“啊....餵了我滿嘴的狗糧...”

“說!到底有沒有想我?”

“今天就我們倆?”

“喔,就我們倆不好嗎?你那失望的眼神在告訴我,你今天出來的原因不是我!”

“那有!就為了你出的門好不好!”

“不止我們,我還約了容仙歐尼。”



等到了我想要的答案後,我就安靜的在後座坐著。



終於到了酒吧門口,跟以往一樣,惠真把我們送到目的地,就開著車離開。



我們前腳下車,下一秒就來了一輛白色TT。

在車上下來的人,正是輝人說的容仙歐尼。



幾個月沒見,她從自然的啡髮,換成了一頭粉髮。

看著她那不算長的長腿,跨過了車門,又瞄了一眼駕駛座上的男士....



“嗨,星伊,好久不見。”

啊....的確蠻久的...有半年了吧...

就這樣,我們仨排隊進酒吧。


駕駛座上的男士沒有跟隨,像惠真一樣,把人送到就開車離開了...

那他...會回來接容仙嗎?



-----



一直以來,我不大喜歡去酒吧,因為裡面實在太吵了!


很多酒吧連手機訊號也沒有,想跟別人說句話總要在耳邊大吼....

另一個比較清新的選擇為,一起排隊去洗手間....

再來就是比較不健康的選擇,跟著抽煙的朋友們一起到外面 『呼吸』...



總覺得出門喝酒是那麼的勞師動眾,勞煩惠真開車接送....

有時大冬天也要在外面排隊...

還不如回家,還是好好找家清吧,安安靜靜的聊聊天就好了。

看一看身後那看不見隊尾的人龍,明顯想回家呆著的人應該只有我。



“星伊,自從上次之後就沒再見過你了,幹嘛?躲著我嗎?”

容仙趁著輝人發訊息的空檔,在我耳邊小聲的說。



耳朵癢癢的,伸手摸了摸....

怎麼溫度也上升了....

感覺所有血液被她這麼一說,彷彿都往頭上衝了....



“那有躲你!我只是忙工作而已....星期天總是排到我上班,我開火車前一天又不好喝酒。就因為這樣才少了出來。”

“還以為你躲我呢,輝人把我騙出來了好多遍,都沒看到你!剛剛她把你坐在車上的照片發過來我才決定出來的。”

“啊...是嗎....”



在我想告訴容仙,其實我們可以約在外面見的同時......

排在我們身後的三個男生,突然拍了拍容仙的肩膀。



看了看容仙光滑的肩膀,我警戒地瞪了他們一眼,把容仙護在身後。


容仙今天穿的是一字肩上衣,你這一拍!

君子動口不動手,這樣的道理也不會嗎!(內心小劇場)



邊上的輝人見狀,輕輕的把我拉到一邊。

“星伊歐尼,你這樣別人一看就知道你是夜蒲的菜鳥!安靜站著看容仙歐尼表演吧。”



看著容仙,面不改容的對著後面那三個男生。

“那個,你們仨,我們仨。剛剛好湊成對,等一下我們一起進去吧!”男生說。

“湊是湊,但我們一起進去,你們賺了。我們卻沒有什麼好處。”容仙回。



夜浦菜鳥的我,有點看不懂狀況...

“輝人,我們不認識他們,為什麼要一起進去了?”


“唉喲,就叫你別一天到晚只會開火車,有時間多跟我出出門!今天是星期六,酒吧人特別多。在沒有訂枱的情況下,酒吧會先讓成對的人或者女生進場。你看他們仨,一看就知道還單著,所以才想撘上我們好進場。”

“啊!”我點了點頭,恍然大悟。



回到了容仙一人單挑三男的戰場。

“那你想怎樣?”

“這樣吧,你給我們一人二十塊,當作請我們喝一杯,我們就帶你們進去。”

“入面啤酒才五塊一杯,十塊你看行不行?”

“姐看來是進去喝啤酒的人嗎?十五,最低價了!”


男生回頭看了看身後的朋友,默默地拿出了45塊給容仙。

“你看,容仙歐尼多勵害!”

心想...這有什麼勵害的,還不如我把她今晚的酒都買了。



終於進了酒吧,我就不再是菜鳥。

站在吧台前。

“6個 Jäger shots,兩罐紅牛。”



把紅牛平均分了三杯,為兩位女士扭開了Jägermeister 的小瓶子。

“來,Salute!(干杯意大利文)”



把小瓶子掉進三分之一杯的紅牛中,再一口悶。

“出來玩就該喝 Jägerbomb !來,我們再來一杯!”



容仙拍了拍我, “星伊,慢點喝。”

“雖然我在夜蒲的經驗上是菜鳥,但喝酒我還是蠻在行的!不用怕!”

在我一口悶第二杯的時候,好像看到了容仙一閃而過有點奸詐的微笑....



喝過兩杯,當作熱身過後,我們就走進了舞池。

平常,我不太喜歡跟別人身體接觸,所以對於舞池,我是有點抗拒的。

沒有靈魂地跟著音樂搖擺著,感覺兩杯還是不夠我完全放開。

手舉起來放在嘴邊,示意輝人還要不多喝一杯。

輝人點了點頭,我們又跑到吧枱前。



“再來兩shot 吧!”我說。

“好!”輝人狂點頭,而容仙卻搖頭。



略過容仙,我舉起了杯,“不醉無歸!”

跟輝人又每人喝掉兩shot 。

我一直都這樣,要不不出門,出門絕對要玩得盡興!



四shot 下去,果然感覺來了,節拍在血液中跳動著。

我越跳越high,但還是努力保護著身旁的兩位女士。



我已經跟為容仙擋掉了第三個嘗試靠近的男士,下來這個是第四個。

“Hey Bro!I’m sorry, she is mine !”

又一個禮貌的道歉再走開,看了看被我擁在懷中的容仙。


心想,誰要是愛上這女生,該被狂蜂浪蝶煩成什麼樣。

拍了拍自己的頭,文星伊!你該不會是醉了吧,這關你什麼事。



思緒回到了派對上,剛剛DJ 播了TT,大家興奮了一下。又播起了Bad Boy。

跳到汗流浹背,怎麼還沒播我的最愛呢!

我拍了拍輝人,示意我要離開一下。



跑到了DJ 台上,在DJ 耳邊耳語了一下。



回到了容仙身邊,輕輕的擁著她的腰為了擋下她身後的男生....

“幹嘛去了?”容仙問我。

“DJ 蠻漂亮的,溝通去了~”她瞪了我一眼。



果然下一秒,終於播了Décalcomanie!

向台上的美女DJ 比了比心,就繼續跳舞。

派對的氣氛越來越熱鬧,氣溫也跟著上升,熱得讓人有點受不了。

我建議出去出去門口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就這樣,我們休息了一下,上了趟洗手間,再喝了兩杯才回到了舞池。

說真的,半年才出來玩一遍,今天真的喝了不少。

反觀容仙,這常出來玩的才喝了兩杯!



又拍了拍自己的頭,文星伊人家喝多少杯又關你事了?



專注力又回到了舞池上。

終於,凌晨四點鐘,DJ 放了Last Dance,示意派對結束。



流了一身汗,離開了酒吧。

春天的晚上還是有點凍的,身體感受著酒吧內和室外強烈的溫差,十分容易著涼。

看了看身邊的金容仙,把外套拿下套在她身上。

她看了看被我強加的外套,回頭對我輕聲說了一句“謝謝”。



不到十分鐘,惠真的車就到了。

一坐上車我就感覺眼皮像注了鉛一樣,再也睜不開。




第二天醒來,不出我所料,光著身子在自家床上。

左手在床頭櫃上摸到了手機,看了眼時間,才早上八點。

喔,文星伊這遍進步了,喝多回家除了會洗澡,還會幫手機充電。

在我感歎醉酒後自我控制能力又升了一個階次的同時,才感覺到右手手臂上毛茸茸的觸感。




“啊!!!”




在我大叫的同時,突然毛茸茸的東西鑽進我懷內。

“吵什麼鬼!睡覺!”

這時我在拉上窗簾柒黑一遍的房間,打開了床頭燈。



才發現那毛茸茸的東西,原來是金容仙的粉髮!

“你!你怎麼在我床上!”

懷內的人沒有回答,繼續在我懷內安睡。



努力回想,最後的記憶為我下了惠真車.....



衣服散落在房間每個角落....

黑色蕾.絲.胸.罩.就在床邊...

禁止進房間的大發正在拉扯我那可憐的白色襯衫...

天啊!到底昨天怎麼了!



左思右想都找不到答案,似乎只有懷內那個人能解答我所有疑問....

想著想著.....又睏了。



再醒過來的時候,床的右邊空了,還能感到一點點她的溫度。

在地上找到了我的睡衣,隨手套上後出了房門。



看到穿著我白襯衫的容仙,正蹲在地上看著大發吃飯。

“早!刷牙了嗎?我煮了醒酒湯,過來喝點吧。”

看著容仙,突然有種每天早上這樣過也不錯的感覺。



“容仙...那個...昨天....我們....沒什麼吧...”

“什麼沒什麼?”

“就...我都忘了....”



“忘了,那上一遍呢?也忘了?”

“上一遍,上一遍是什麼時候?”

“半年前啊!我們見面的那遍!”



“那一遍第二天醒來,沒什麼特別的啊...不會我們....怎麼了吧...”

“上一遍我星期天還要上班,大早就離開了。你都忘了?”

“啊... 我喝多有斷片的壞習慣...我沒怎麼了吧...”



“呵呵,沒怎麼了?” 她拉了拉衣領指了指自己的鎖骨上的紅色印子,又再把衣領拉下了一點,指了指胸前的紅色印子...



用「證據」在告訴我,我們真的「怎麼」了。



“我...”這樣的情況,在二十五年的人生中,還是第一遍遇到。

“我會負責的!”



她挑了挑眉,看著我。

“我又不是要問責,你緊張什麼?”



“這種情況...我還是第一遍遇到... 我會負責的!”



“就我跟你已經不是第一遍,你怎麼負責?”

“若果你不介意...其實我一直想給大發找個媽媽...”

“什麼!?”



“啊...就若果你不介意當大發媽媽和我的女朋友...我會負責的!”





結果?



惠真再也不是接送輝人和我的司機....


那變成了我的職責...

她們的Mini 換成了我的Jeep…



每個週六,我準時把大發媽媽 - 我的女友金容仙、大發的干媽 - 丁輝人和安惠真載到酒吧。

當然包括我本人,只是...我再也不能在酒吧內喝酒...

那是大發牠媽禁止的,她說,

“你喝酒後就斷片,斷片後就怎麼了我!得到一個我就夠了!你還想要更多嗎!”



所以,每逢週六,你都會看到我一個人,站在酒吧喝著可樂。

而身邊總是有三位女生,一個總是圍著我跳熱身舞,一個可愛得像小奶狗,一個性感到著火....



我...在那 ONS 後...從此被困。

而大發,有了幸運。




我也幸運的有了金容仙。


-----


這是

我喝醉的日常


醒來光著身子


但還是一個人躺在雙人床上



希望你喜歡


SY








评论(17)

热度(138)